沮喪
主啊!懇求?不要再對我靜默不語
主啊!我的主啊!
身體的病痛與經濟的壓力已經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主啊!為什麼在?賜給我一份穩妥的工作時 卻又讓疾病纏著我
主啊!我的痛苦、我的壓力、我的無力感非世人所能了解
我只能每天、每天不斷的向?禱告求問?
但是阿爸父為什麼我始終聽不到?的聲音
我好沮喪、好沮喪
我知道我的一生都在?手中
?有?的旨意
?也不會讓我受試探超過我所能承受的
但是主啊!孩子渴慕聽到?充滿慈愛的聲音
告訴孩子 我都知道
主啊、我的主啊  求?不要再靜默不語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lwtqzkpitx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