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語...
想寫日記...想跟MG大戰...想把今天的心情記錄下來...想讓藍色異端(MG)今天可以多兩條腿...想說些什麼...用文字...想讓機器人可以快點在我喜歡的地方展示它的美麗...阿阿~我好苦惱阿~~
最後...機器人獲勝....= =只是...當我手上拿著模型用的鉗子...微笑的準備開始工作...卻發現...娘在我後面拿著刀子...額頭上的青筋暴露..."好啦!收起來就收起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對了...我好像已經二十八歲了...怎麼還是像小孩子一般的被管教...
最後不得不...來寫日記吧...但是我的念卻早已跑光...ㄟ?我原本打算寫下什麼??
可能...我的念...也隨著模型的盒子一般...被蓋了起來...而不見天日...
今天似乎是胡言亂語的一天...心情卻異常的輕鬆...
踏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lwtqzkpitx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