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仙公廟
想說今天精神好 不囉唆 出發囉
出發前自家門口
哇哩咧 怎麼天空突然黑了一大片 剛剛還大太陽的捏
新建的新化分局 還蠻漂亮的
左鎮到了右轉台20乙可接南168回新化
甲仙33K不是我今天的目的
看到大芒果表示玉井到ㄌ
改良新品種  紅株芒果 和我的眼鏡比起來夠大吧 一定粉好吃
我的午餐 肉燥飯+碗稞
右轉梅嶺 哈哈上次挑戰失敗 改天再來血恥
目標出現 174縣道 這邊到六甲上上下下的騎起來很舒服
南縣兩大水庫
174風光
從這邊開始有連續4K的上坡 不多說換輕檔用力踩吧
楠西隧道 至高點到了
橫路 174跟175線到的交會點
到這裡天公開始攪局 竟真的給我下起雨來了 真他媽媽的ZZZZZZZ
下雨的關係一路上沒照片了 東山仙公廟  達陣成功
滴滴答答 雨下的好大 等等我怎麼下山阿
休息一下  來杯東山咖啡吧
老闆娘看我淋雨很可憐 另外多送我一杯蜂蜜桂花茶 咖啡不如何 桂花茶倒蠻好喝的
老闆娘人很好馬上幫我準備了一件雨衣
再多加一件披肩 防止上臂淋雨 真是感動
好心的老闆娘  東山妙咖啡 謝謝你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lwtqzkpitx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